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最伤心的一天n最闷的一天

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晴天
这几天都没写blog,因为电脑有问题,昨天的比赛我们输了,还输到很惨,分数是【44比23】,那时我真的很伤心,想找一个人来安慰我,但都没人。其实这场比赛我们都输不出其,因为我们对手是东道主,他们都习惯那边的篮,他们占了优势。失败乃是成功之母,当我每次输了比赛,我都会想到这句话的。虽然这次的比赛输了,但我还会更加努力练习,因为要准备下一场比赛。今天是非常闷的一天,因为我的班除了我以外,全部都是黑皮肤,walao a!!!都不知道他们几个死去哪里,集体ponteng?!留下我一个孤伶伶的在班当傻佬。放学了怡说,去萁的家练歌,我咩去咯!!!本来只是我和怡去的,我遇到soot咩拉他去咯,不然就两个女一个男咯!!!练完了,我们就答巴士回家咯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