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犯了家里的规则 n 薇荟生日快乐

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晴天
今天一起身天气冷冷的,一定是半夜下雨来,过后就坐巴士去学校。在学校就考试咯!!!考完了,我朋友叫我去踢球,踢完了,又去andy家附近打球,打到忘记了时间,我看到电话,死咯,已经7点了,心想回到家一定给爸爸骂。我叫我朋友载我去巴士站等巴士,去大路刚好遇到432,我叫我朋友骑快点追bas,那时巴士在美心对面停着,因为红灯了,我就在那边下车,下了车刚好转青灯,我不理将多,就一直跑,跑到大洋那边巴士站,巴士停了,终于都追到bas了。回到家给爸爸骂,为什么超过7点回来,因为我家里有个规则,一定要7点之前回到家,不能超过,所以朋友们要体谅我。haizzz.....真惨啊!!!微荟生日快乐噢!!!对不起忘记买礼物给你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