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雨天
今天早上来到学校就去食堂咯!!!去到那边不理他们,就在食堂睡觉。上课了我还在睡,立建他们趁我睡觉在那边弄我,过后被他们吵醒了,他们说上课了还在睡,我这个人呆呆酱,还没睡醒,可能昨天练球练到太累了。还有四天就要比赛了,有点紧张,还有最惨的事,我手本来都伤了,现在又有新伤,昨天练上篮的时候,扭伤了脚幸好不是很严重,还可以走到路。之前我脚扭过一次也是同样那个脚,现在又扭到,我怕扭到第三次,简直不能打球,所以我要小心一点,不要再扭伤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