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

自卑的一天

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晴天
今天是劳工节,我还要去做工,在jusco那边。原本小白有做的,但他不得空,所以没做,我咩一个人做咯!!!初初我还以为很闷的,没想到我跟廖佩茹会酱多话说,我们就说真人真事的鬼故事,非常的恐怖,我连厕所都不敢去,因为我很怕那些东西【真没用】。高兴的事是,我终于接了一单,但是是佩茹让给我的,haizzz自卑,她就接了差不多4,5单,几厉害噢!!!我们隔壁档的印度婆更厉害,她5点来才过了一个钟就接了10单,walao e.... 厉害到。过后就收档的时候,雯瑜叫我去关店,我咩去关咯,炸到...我连店都不会关,给雯瑜骂我笨蛋,我真的很笨啊,连店都不会关,真自卑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