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晴天
昨天歌唱比赛,超紧张的,虽然我们输了,但唱到蛮开心的。今天我跟亦婷他们一起做工,做到脚都酸,因为那老板看着我们做工,所以没的休息,几惨噢!!!还有那边有举行儿童歌唱比赛,先先以为是华人唱的,结果全部都是猪,我还感觉到有很多细菌【猪流感】。那些猪唱歌唱到难听到死,我耳朵就来顶不住,难听到。终于都唱完了,开心........今天还是一样一单都没接到,haizzz.........那老板还问我接了几多单,我说一单都没有,那老板说,你看她们都接到,做么你接不到,不要输给女孩子,明天接一单给我看。我心想,死咯!!!接不到咩给他骂,没办法咯!!!明天加油,一定要接到一单,你们也要帮我打气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