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

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晴天
今天很开心,因为我终于接了一单了,好开心噢!!!真是人生第一次。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做,几惨噢!!!那佩茹四点多就回家,留下我一个在那边,我新来的叻,什么都不会。有个客人来问我东西,死咯!!!讲英文的,他问什么,我都答,恩.....恩......恩......跟本都不懂他在说什么,简直是鸡同鸭讲,嘻嘻!!!那时我就一直坐在椅子上,我不拉客人,因为我都不会,拉了都不懂要怎样回答,幸好老板,不然我给他骂到【糕糕】今天我做到7点多就回家了,因为今天mother day ,我们一家人在jusco那边吃kfc,过后就回家咯!!!祝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。
妈,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,I LOVE YOU MUM MUACKS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