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超辛苦的一天

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晴天
今天超辛苦的,我又伤风又咳嗽,不懂是不是淑萁传染给我的【开玩笑的】嘻嘻!!!在学校没事发生,只是觉得天气很热,最近的天气不懂发什么神经,热到妈妈都不认得。六点多我就搭巴士去和平村练球,我在美心那边等立建来,过后我们就去exc找朋友借motor去篮球场,借到了,我没可能骑得咯,因为我都不会骑。立建就载我去咯,那时我心想,死咯!!!因为我不敢坐后面的,当时没办法,难道要走路去咩,就上motor咯。在路上,我一直叫立建骑慢点,骑慢点,终于到了那边,当时真的吓死我,现在就松了一口气。到了那边蛮多我的朋友在那边打的噢!!!过后没练球,因为太少人来,所以没练,我们就打比赛咯!!!打到差不多9点半酱,就回家咯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