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2009年7月25日 星期五 晴天

很久没写blog了,因为这几个礼拜都很忙补习,所以没时间写。今天是华语学会叙别会,一放学跟朋友去礼堂霸位,等了差不多半个钟,终于都开始了,haizzz.......闷到死,不是为了那一餐我都不会将傻在礼堂,到了吃东西的时间。我赶快找组长问食物在那里,我就来饿死了,看到那食物我都吓到,米粉和 look like chicken少到死,但汽水就很多,就喝汽水饱咯!!!不懂那两个waiter是不是倒水倒到傻了,把各种各样的汽水掺在一起给别人喝,喝了这些五颜六色的汽水,肯定在厕所坐着。吃完了东西,我和Jonathan跟form 2借球,过后就叫他们出来打,那太阳晒到妈妈都不认得。但没办法在礼堂还过闷,反正我都晒惯了。打完球了就跟Kennedy坐motor吹风,爽到死........今天补习,老师叫我们选一首英文歌来present,还有准备lyrics给老师,听我们唱到准不准,而且还不能看lyrics叻,要我们memorize,下个星期五一个一个出来唱。惨咯.......我都不懂要选什么歌,很烦啊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