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晴天

星期五



今天早上天气很阴,好像要下雨但又没下,放学了,我跟我朋友去mcd吃东西,本来打算吃完了去打球,没想到下雨了,没办法就在mcd等雨停,在那边我们聊了很多东西,那死andy一直炸我,因为他们看到我跟一个form 2学生一起来学校,他们又说她蛮可爱的,叫我去追她,我当然说不要啦!!!刚好我们去mcd,那form 2刚好在那边还跟一个男孩子一起,他们说我,国伟失恋了,全部都将说我,我说什么都没用。过后我叫我朋友去买东西吃,他买多了一set,没有人要吃,我就吃咯!!!他们就说我失恋了,乱乱吃东西,哇!!!全部摇身变了作家,一人一句。雨停了,我们回学校打球,但又没球打,去qm找又说没有,说有人拿了。我们在老师carpark那边等那个人。龚老师来了,他一下车,我朋友又变作家,说我失恋了,老师问对象是谁?他们说form 2 的,老师说,不是好咯,别的女孩子就幸福,过后又说,还是芯怡比较适合你,因为她够凶,可以管到我,我不认为凶可以管到我。walao e.....他们不做作家真的浪费咯!!!终于找到球了,原来在qm那边,炸到....刚刚说没有,现在又有,不管他有球打就好。打到一半下雨了,他们全部说要回家,都很有义气的噢!!!说走就走,剩下我,dudukon,benjamin三子公坐在食堂等雨停。haizzz......这个拜五是最闷的一天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