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晴天

今天第一节是英文节,老师没来,哇........爽啊!!!不用上那大声婆的课。那两节我都在睡觉,没试过睡到酱爽,过后到moral节,老师有来,但我还是照睡不睬那老师,老师还骂我们,tiap—tiap hari tidur tak mao datang sekolah la 。我当她在唱歌吧了照睡。不懂做么今天发冷,弄到我很累,很想睡觉,我睡到放学。放学了,这个人很精神,爽啊!!!过后看到soot他们打扫qm room,就不理他咯!!!我自己一个人去打球,然后振杨来了,还撩我射三分球,输了请喝水,我咩跟他射咯!!!结果我赢了,他好像不爽又撩我射三分 球,再跟他射过咯!!!结果还是一样赢了,哈哈........有免费水喝了。过后,我们找soot去吃东西,他sms我说,叫我们自己去吃,炸到......害到我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。过后回来打算打球的,小白叫我陪她们去吃mcd,就跟着去咯!!!差不多五点他们回了,我一个人去学校找soot他们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