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胃痛

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晴天
今天我九点多就回家了,因为胃痛,痛到连走路都不能,要人家扶。上完周会,我打电话叫我爸载我回,过后带我去看医生,在那边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,才到我们。我爸跟医生说,我胃经常痛的,那医生都检查不到有什么问题,叫我去医院照X—ray,过后去那药,那nurse说,不要饿到,不能吃油的东西,只能吃粥,我听到那nurse说的话,我这个人吓到,什们都不能吃,惨咯!!!没办法只好听nurse的话,因为我还要比赛的,不能在这个时候倒下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