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晴天
昨天的比赛输了,有点失望,分数是53—49,输四分吧了,真的很失望啊,不能进下圈。没关系啦,当拿经验咯!!!现在准备另外一场比赛,明天开始练球咯!!!今天andy约我去打毛球,在mpsj那边打,打到手都脱皮,打完了,又去打篮球,真爽噢!!!今天·我超过7点回家,我心想,haizzz........又中骂咯!!!但奇怪的事是,我爸竟然没骂我噢,哇......第一次噢!!!可能他认为我已经长大了,没管到酱严了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