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最好玩的一天

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晴天
今天七早八早就醒了,因为我跟我朋有他们约好了打球,然后去游泳,当时我就在准备咯!!!没想到ben酱早来载我,我什么都会准备好,只好让他等咯!!!到了那边他们说要吃东西,我们就在那边附近的mamak 档吃咯,吃完了就去打球咯!!!差不多十点多,soot call
我,叫我下来接他,我就叫ben陪我下去咯,因为我不敢一个人搭lif。接他们上去,过后就打球咯,打完球了就换衣服游泳了,爽........我们换好衣服了,去游泳池咯!!!我们全部不敢下水,因为那边有个jaga看着我们,我们还以为他不给我们游。但我们还是不敢下水,不懂那条毛利,推我下去,害到我弄到鼻子,过后他们全部跳下来。在那边真的很爽很开心,我们还一起摆pose跳下去,那soot就在旁录影,我们还摆了很多pose,soot就在旁拍咯!!!最好笑的事,我跟kennedy 在水里面玩smack down,弄到我背后痛到死,玩到差不多2点,我们回家。那时我这个眼晴红红,又感冒,头又痛,真的玩到疯了,他们说去seri serdang 吃mcd ,我不想去,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家。

0 意見: